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4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在会议室进行了第四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重点听取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 “总纲”和“第一章”。

学习结束后,举行了党员座谈会。以党的群众路线为支点,共同探讨了基层党员关于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党员们发言踊跃,收到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展览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三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