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展览

发布日期:2014-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鹤壁市图书馆参观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市博物馆承办的《把群众放在心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展览。

    本次展览以时间为主轴,分为建党初期、第一次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及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八个部分。一页页泛黄的档案,一件件重要的决议,以及一张张珍贵的照片,真切地再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提出、形成和发展的历史进程,展示了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让大家在此重温了党领导人民群众不断前进的历史足迹,领略了人民群众跟随党英勇奋斗的历史风云。

通过观展,给我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都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更加坚定了以先辈为榜样,走群众路线的信念,增强了建设美丽鹤院的信心和勇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加倍的热情投入实际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五年制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