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三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7日下午,按照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以院党委下发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为指导,机电工程学院精心组织了全体党员第三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有: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发言,集中讨论了党的群众路线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体现。在场的同志以严谨而活跃的精神面貌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来,会后大家表示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