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日物流(昆山)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发布日期:2021-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 基本情况

广日物流(昆山)有限公司是国企上市公司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894)旗下广州广日物流有限公司在江苏昆山设立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是一家集运输、包装、仓储、配送、电梯零部件生产为一体的综合型物流企业,是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办公楼、标准厂房合计约24000平方米,拥有MES\ERP\HER等优质的信息服务系统,拥有先进、专业的生产设备和运输设备共计100余台,员工队伍约6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型人才约200余人。

二、 主营业务

1、信息服务

(1) 全自动的人、物、车全程管控物流信息中心。

(2) 自主开发和整合IT产品及物流各子系统的信息系统能力。

(3) 广泛应用车牌识别技术、无线条码技术、员工条码和单据条码技术。

(4) 自建GPS中心平台对人、车、物进行全程实时监控、查询、并与物流各子系统信息系统无缝对接。

2、吊装服务

(1) 拥有多名高级技工,实力强大的起重吊装专业团队;

(2) 拥有起重吊车多台和专业吊装起重设备;

(3) 具备电梯吊装、厂房搬迁、大型设备迁移定位能力;

(4) 十多年丰富的吊装、搬迁经验。

3、机加工业务

2016年我司推进纵向一体化发展,开始涉足上游机械加工领域,成立机械加工车间,面积近6千平方。拥有普通冲床、数控冲床、折弯机、锯床、焊机、铣床、激光切割机等各种加工设备,可提供机械加工、钣金加工、钢构焊接等服务。

经过坚持不懈地努力,我公司机加工业务打造出一支拥有专业的技术骨干的研发团队,在完整的设计、制造能力方面已经得到了重大突破。既可承接大批量中小型机械零部件、钣金件、钢构件的制造加工,又可根据图纸为客户定制小批量模具或非标零部件。

4、电梯安装施工业务

公司专业从事电梯安装专用施工平台的研发和生产,成功研制的ZLP400电梯安装专用施工平台已取得国家授权专利。此安装专用施工平台可适用于国内外所有规格型号的乘客电梯、医用电梯及载货电梯。

三、 主要客户

公司建立了除日立电梯等核心客户外,与奥的斯、迅达、中山蒂森多年来在仓储、物流、对重块销售等业务上有合作的经历,已建立了良好的客服关系 。

四、 发展愿景

公司自成立以来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十三五”发展规划确立了“每年保持10%增幅”的经营目标,始终秉承“以诚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和“承载宽广,信可逐日”的服务方针,旨在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装备制造物流企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物流服务,从而建立经验丰富的工业供应链物流平台。

    五、招聘要求及待遇

阶段

薪酬福利

适用期(两个月)

1. 长白班,早八晚八,做六休一,8小时以后按劳动法计算加班费,试用期内月薪5000元以上/月;试用期后6000元起/月,同工同酬。

2.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水电费平摊)、免费工作餐一日两餐,吃饭时间,中午1小时,下午0.5小时;

3. 三八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节日慰问;

4. 与职工享有同等通讯、高温、加班补贴以及工会其他活动机会;

5. 工作范围,主要负责电梯的组装、生产、打包工作。

转正

(一年后)

1. 工资范围:5000-8000/月;

2. 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

3. 享受各种节假日慰问;

4. 享有通讯、高温等补贴。

六、公司地址

昆山市淀山湖镇北苑路383号(华东工业园区内)



七、往届优秀实习生

姓名

性别

工作岗位

备注

李亮亮

操作核心数控机床

15级学生
  17
级开始实习
  18
年转正

张世超

操作核心数控机床

王令秀

技术部

陈旺

车间主管



上一条:浙江锂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大金机电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