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大金机电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司简介:

大金自1924年创业以来,已发展成为跨空调、氟化学、油压机械等多个领域的综合型制造企业。特别在空调领域,是集空调机、冷媒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大金始终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推动着行业的发展。目前,大金在世界各地建立了210多家生产基地和子公司,在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事业,生产基地74家,集团员工人数60,000余人。

大金机电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是由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系大金工业株式会社全资子公司)投资经营的外资企业。成立于20031118日,注册资本金为119.1亿日元,工厂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长阳街256号,占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员工近2,000人。生产经营各类空调及制冷用压缩机、印刷电子线路板、油压机械等。

本公司秉承大金集团经营理念:“最高的信誉、进取的经营、明朗的人和”,充分有效地 利用各种资源,创造高效的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员工的才能,团结协作,不断创新。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更重要的是为公司员工提供一个全新的发展空间。


集团总部(日本):http://www.daikin.co.jp/index.html

中国投资(中国):http://www.daikin-china.com.cn/


招聘要求:

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业:机械类

别:不限

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

身体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或影响工作的病理;非色盲、非色弱;

工作内容:

机械加工:磨床、加工中心(森精机、大隈)等操作;

机械装配:压缩机焊接、组装等操作;

品质检验:产品的尺寸、功能、外观等检查。


工作时间:

班次

时间

倒班方式

计勤时间

备注

常日班

日班:08:30   – 17:15

52

8小时

中午休息45分钟

两班

早班:08:3020:45

夜班:20:3008:45

52

42

12小时

每班休息2-3

就餐2*30分钟

三班

早班:06:3014:45

中班:14:3522:50

夜班:22:4006:40

52

8小时

每班休息1-2

就餐30分钟


待遇情况:

1.【基本待遇】

项目

大专、高职/

备注

实习期

正式工

基本工资

底薪:2,150

餐贴:200

底薪2,750

餐贴:260


全勤奖

100

100


住房补贴

/

150

不住宿员工

安全奖

50

50


达成奖

150

150


倒班津贴

300

300

平均

加班(70H

1,650

2,100

35平时35休日

合计(约)

4,600

5,860

税前

2.【其它待遇】

1)工 餐:低价提供工作餐,素菜5/份、小荤8/份、大荤2.6/份、米饭1-1.5/

2)高温补贴:夏季(6-9月,50-300/月不等,根据岗位不同)

3)节日福利:春节300元购物券,中秋200元购物券,五一、端午100元购物券,

“三八节”100元购物券,生日120元蛋糕券,每年4张电影券等。

4)涨 薪:每年1月涨薪。

5)年度奖金:每年2次,以1个月的工资为基数,根据员工表现上下浮动。

6)苏州园区相关规定交纳住房、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等保险福利。

3.【其它福利】:

1)提供6人间的宿舍(内有空调、卫生间等,距离公司约2公里,提供厂车)。

2)毕业后享受带薪年假(6-15/年),婚、产、丧、护理等假。

3)福利保险:额外为员工保障门诊、大病、意外等商业保险。

4)每年1次健康体检。

5)每年提供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旅游、运动会、篮足羽俱乐部等。


联系方式:

大金机电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邮箱:wu.xiaoliang@daikin.net.cn

xie.yi@daikin.net.cn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长阳街256

邮编:215126



上一条:广日物流(昆山)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下一条: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