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锂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司介绍

锂威系欣旺达(股票代码300207)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1112月在广东东莞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3C消费类聚合物电芯的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科技绿色能源企业,拥有实用新型专利及发明专利共计400余项,雇员6000余人。并先后在广东东莞、惠州、浙江兰溪构建三大产业基地,锂威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蓝牙设备等智能终端,并于华为、小米、OPPOVIVO、谷歌开展深度合作。浙江锂威锂离子电池项目位于兰溪经济开发区,总投资5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617亩,规划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年产锂离子电芯2.4亿只,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百亿元,新增就业人数12000人。

公司本着“创新驱动新能源世界进步”使命,力求成为国内外锂离子电池产品一流供应厂商。

福利待遇

l 公司提供免费宿舍,宿舍有免费WIFI、衣柜、独立卫生间、洗漱台、阳台、空调、风扇,配置公共洗衣机、饮水机等设施设备;

l 公司食堂提供安全卫生的餐饮,品种齐全:米饭、小炒、面食、粉类、包子、饺子等,满足不同地区的员工风味;

l 为员工购买六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意外、住房公积金);

l 员工享有婚嫁、病假、丧假等有薪假期,入职满一年享有5天带薪年假;

l 公司定期举行生日会、传统节假日活动,不定期举行各类文体活动、文艺比赛等,奖金丰厚,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l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的娱乐设施(篮球场、健身房、桌球桌、乒乓球桌、书吧)

岗位需求

岗位需求

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水平

专业要求

储备技术员

大专及以上

50

6800-7500

机械、电气、机电一体化、新能源等理工科专业

技师

本科

40

7500-8300

机械、电气、车辆工程、新能源等理工科专业

助理工程师

本科

10

5000-7000

材料、机械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等

    联系人:黄斌经理,13276957918




上一条: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广日物流(昆山)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