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2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党总支书记乔建华带队,副书记王军、综合办工作人员参加,对机电工程学院负责楼层公共区域,汽车实训中心、数控加工实训中心、斯堪尼亚汽车学院实训中心、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实训中心的消防设施和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包括灭火器、消火栓的维护保养等,各实训室及办公室人走断电等。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是消防安全。冬季天干物燥,火灾高发,学院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契机,不断提高应对火灾突发情况的能力,提高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人员和实训室的消防安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