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前后各项学生管理工作,2月2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在4219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辅导员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军主持会议,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掌握学生动态返校状况,引导学生加强返校途中个人安全,减少意外情况风险。二是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辅导员要重点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工作安排、推进学生就业等。我们通过班会引导学生尽快从假期模式调整过来,树立新学期的努力目标。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动力,为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