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规范学院教材管理,提高教材选用、教材建设的质量,12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4219会议室召开了教材审查工作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办左二兵老师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依次汇报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工作开展情况,教材工作小组成员对教材进行了一一审阅,从教材内容、教材质量和与培养目标的契合度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估;

教材选用委员会成员围绕学科当前发展方向和趋势,按照选用教材是否体现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是否是近三年出版的“十三五”“十四五”国家规划教材为标准,对每一本教材进行认真的审核,经对全院114本教材进行系统审查,所有教材均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符合教材审查政治要求。

会议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姚志英对教材选用强调指出:所有教材选用凡用必审,要尽量使用全国规划教材和高职高专规划教材,版本尽量采用近三年出版,保证教材内容及时更新,对出现问题教材一对一反馈,保证教材使用质量。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个“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