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个“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86周年纪念日,是第十个“国家公祭日”,为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缅怀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所有死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引导师生以史为鉴,牢记侵略战争的惨痛教训,激发师生爱国主义情怀,机电工程学院特举办此次纪念活动。

今天,机电工程学院在校园内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观看“南京 南京”纪录片;国家公祭日征文比赛颁奖活动;网上纪念活动;开展主题班会,通过演讲、朗诵等方式向大家传递“勿忘国耻”的深刻内涵。同学们学有所思,思有所感,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努力学习,用技能报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加深师生对历史的认识,我们相信,只有铭记历史,我们才能不忘初心,共同追求和平与发展的未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评审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