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2020高职、2018五年制学生即将进行岗位实习之际,为了更好的加强学生对岗位实习的重视程度、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就业综合能力。机电学院于2022年5月11日下午5点召开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岗位实习动员会,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机电4211会议室,分会场设在3号教学楼5楼,学院副院长李鑫、姚志英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军主持,教学办刘尧老师向全体参会学生和教师讲解了实习备案系统的使用方法,2020级高职和2018五年制全体实习生和辅导员、实习校内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刘尧老师向学生讲解了岗位实习的目的意义,实习的内容,实习时间、管理与成绩考核等内容,并详细向各位实习学生和实习指导教师讲解了河南省职业院校实习备案管理平台的使用方法。李鑫院长首先强调了岗位实习对高职学生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接着就实习生在端正态度、虚心学习、遵守纪律、展示自己,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要求。

在现场互动环节中,与会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刘尧老师耐心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李鑫院长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继承和发扬机电学院的优良传统,在实习岗位上发光发热,满载而归。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国防教育和征兵入伍动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