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国防教育和征兵入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参军热情,营造浓厚参军入伍氛围,持续不断做好征兵工作,5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李鑫、姚志英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军主持,学院邀请武装部副部长何勇和杨瑞锋科长做专题报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退役士兵代表及有应征入伍意向的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杨瑞锋科长从征兵流程、政策待遇、发展前景、退役补助、升学政策等多个角度为同学们解读了最新的征兵指南。何勇副部长则从强化政治站位,提高征兵工作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征兵工作保障等方面对2022年征兵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征兵工作是政治任务,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克服困难、敢于担当、开拓进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在现场互动环节中,与会的同学们踊跃提问,何勇副部长和杨瑞锋科长耐心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