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值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5月10日下午在力行楼4211会议室隆重举行。团总支老师,第十八届学生会成员,第十九届学生会候选成员以及各班级四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大会在与会人员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由第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申伟辰做主席团工作总结报告,他从过去一年来学院活动、品牌活动以及团队建设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总结,从成绩优异、活动质量高、宣传效果强三个方面阐述了工作创新与亮点。随后,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候选成员进行了意气风发、精彩绝伦的竞选演讲,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在现场老师与同学们的监督下,经过投票,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诞生。最后由李凯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首先他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感谢上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祝贺新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并寄予期望和要求:一是凝聚力量,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是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使命在肩,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时,鼓励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国防教育和征兵入伍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