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实习生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年来实习生选聘受到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鼓励机电工程学院在校生积极参与实习实训,提高就业能力素质,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6日下午在力行楼4211和4219会议室举行实习生模拟面试大赛,李凯、王晓军等学校教师与武汉金石兴企业方就业指导专家共同组成校企合作评委团队,2020级高职工业机器人班和2020级高职机械班共58名学生作为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开始前,由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王军发表了致辞,他指出本次实习生模拟面试大赛旨在通过校企合作单位与在校生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以赛促学,一方面帮助校企合作单位与在校生完成合适匹配,扩大校企合作单位在校影响力,宣传企业文化,提前锁定优秀在校生;另一方面,通过校企合作单位专家在简历、面试、职场礼仪等方面的点评和指导,启发在校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个人职业素质能力。

 

 

本次活动不仅能够给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同学提供有关就业形势、应聘技巧等方面丰富的知识,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模拟职场、真实演练的平台,真正体现出就业指导的重大意义,力争让我院学子在就业之路赢在起跑线上。

上一条:学院召开校企合作项目、驻校工作人员疫情防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