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校企合作项目、驻校工作人员疫情防控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6日上午,我院在4211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项目驻校工作人员疫情防控会。会议由李鑫院长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校企合作项目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鑫院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与不确定性交织,守护校园安全、师生健康是当前最为紧急也最为重要的任务。校企合作项目驻校人员既是企业工作人员,又是学校工作人员,各项目部要以对学校、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落到处。各项目部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做好日常疫情个人防护,严格管控办公场所人员进出,人员非必要不得离鹤,离鹤返鹤应提前报备,并根据学校和社区要求隔离检测。

各项目部负责人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决维护校园安全,落实每日钉钉健康打卡和学校全员核酸检测等各项防疫工作。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传达学生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实习生模拟面试大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