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及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关心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学习心理状况,了解学生各个方面的心理诉求,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5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鑫、副书记王军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军主持。

座谈会上,李鑫副院长和王军副书记与学生代表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了学生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来自各班级学生代表结合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从食堂就餐、住宿环境、线上学习、疫情防控等多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诉求和难题。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李鑫副院长逐一予以回应,能够解决的当场解决,当场解决不了的做好记录,形成文字材料上报学院有关部门,并及时督促落实解决。最后王军副书记希望与会的学生代表将本次座谈的精神传递给广大学生,带头严格遵守安全和防疫措施,从我做起、加强防护,一起守护好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实习生模拟面试大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