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学院党委组织部同意,5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军主持会议,副院长李鑫、姚志英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严格程序标准,严明选举纪律,认真组织实施。全体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王晓军同志为党总支组织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王军副书记代表党总支委员会作了总结发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以崭新的面貌、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素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47145b804f87b468f35bf6bf31e633

a0a527a1707196f4b0ce98faadbbdb9

d239a912d28785ef54cc18ad1115a57

2acc1314f892a1d8b3fa9cd9cc70567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吃西瓜及趣味心理运动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