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5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鑫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习会上,李鑫带领大家回顾学校20年的办学历程以及近年来学校综合实力和整体办学水平实现新的飞跃,提出面对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新变化,我们的任务更艰巨、责任更重大。李鑫强调一要始终把弘扬“师德”作为第一标准,二要始终把提高“师能”作为第一要务,三要始终把增强“师责”作为第一责任。要求全体教师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真正做学生成才成长的“引路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刻苦钻研,拓宽视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用实际行动呵护学校声誉、维护学校形象,为全面建成国家级双高校和本科申建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后,组织大家自学“在疫情防控中检验师德师风”等文章,要求教师务必要更有耐心观察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的新变化、新需求,齐心协力为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机电工程学院始终注重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实施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开展师生座谈会、深入寝室走访学生、情暖寒门送关怀等活动,在教职工中营造了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教师的理想信念,弘扬了高尚师德,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选举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