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吃西瓜及趣味心理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伴随飞絮时花,一年中最欣喜的时刻扑面而来。西瓜是夏天独有的盛宴,握住西瓜就好像握住了整个夏天。5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在力行楼前开展吃西瓜及趣味心理运动会,把初夏和西瓜一起分享给大家。

我们首先开展“踩气球”来预热整个活动,一串气球绑脚上,随着口令响起,大家一拥而上,“砰!”“啪!”的声音四处响起,气球的声响夹杂着快乐的声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接下来我们来到你比我猜活动场地,表演者一边“手舞足蹈”,一边“滔滔不绝”,用肢体语言向猜词者传达答案的信息,两人默契配合,现场氛围热烈。

这个游戏尤其考验两人间的默契,不仅要意会,还要同时一起发力向前,比赛过程中气球还不能掉落和破裂,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两位选手是怎样完成的吧。

纸杯传水在传递过程中有些选手配合得很好,非常完美地将自己杯中的水传递给伙伴,但也有些选手没有掌握规律,甚至把水撒了伙伴一身。活动虽然简单,但带给我们的了无穷的乐趣。

我们再把目光聚集在两人三足上,两人三足考验的是同学间的配合与协调能力即1+1>2,有些同学掌握技巧完成得很好,有些同学还没走两步就引得大家大笑连连,带给了大家很多的乐趣。

最后到了大家心心念念的吃西瓜环节,西瓜是独属夏天的奇遇,手里抓着西瓜就好像抓住了整个夏天,夏日炎炎唯有西瓜最甜,我们还和路过的同学还有来力行楼练舞的同学一起分享这西瓜和夏天。

IMG_256

IMG_256IMG_256

IMG_20220501_145439.jpg  IMG_20220501_152343.jpg


IMG_256IMG_20220501_151638.jpg

IMG_20220501_153456.jpg

IMG_20220501_151136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