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4219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陈红霞等6名同志能否确定为我院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和王怡璞等65名同志能否确定为我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一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王晓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标准和条件,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始终着眼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有计划、有重点地吸收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加入党组织。大会首先讨论陈红霞等6名同志能否确定为我院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的问题。通过团支部团员大会推优和团总支民主推荐,并在广泛征求党员、教师、学生等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党组织考察培养,拟将陈红霞等6位同志列为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经过无记名投票,陈红霞等6名同志全票通过,会后将提请总支委员会审核。其次,大会讨论了王怡璞等65名同志能否确定为我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通过团支部团员大会推优和团总支民主推荐,并在广泛征求党员、教师、学生等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无记名投票,王怡璞等65名同志符合党员发展要求,确定为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会后将提请总支委员会审核。

最后,王晓军书记宣布:本次学生一支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a79d4589727e728df02b42889270e06

b4438e3940dca6deeedeefd2470dc25

55abd0174260cb5bc99ca28c9b65397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