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4219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副院长李鑫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晓军主持。

首先大会审议了由支部书记王晓军代表上一届学生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和不足,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第二项议程,大会具有选举权的党员按照选举工作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尚星良、薛子闯、白跃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随后,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尚星良同志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根据支部书记提名确定了党支部委员的分工,薛子闯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白跃辉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一支部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党支部将凝心聚力,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狠抓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争创样板党支部。

bd581f0ac9d0cae4033d9026e9a13ad

43698b6cbc4763b7ae8f66f37961b3c

fe60062c94386a7a02da9a9eecbfcf5

上一条:学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下一条:学生公寓文明、卫生、安全、消防大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