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生处部门的统一部署,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专门制订活动宣传方案,指定专人负责活动宣传,引导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随着活动的开展,我院学生有了一个更好地亲近艺术、聆听大师、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欣赏高雅艺术演出,感受高雅艺术魅力已成为大学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生的生活品位、审美情趣、自身素养也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

4月28日晚间,学生会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各班同学通过学习强国软件欣赏优秀作品豫剧《焦裕禄》,剧中的一幕幕、一帧帧都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焦裕禄同志爱民、为民、亲民的公仆情怀。作为青年大学生更要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让自己的人生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光彩!

“高雅艺术进校园”体现出学生对不同文化艺术的需求,培养学生对传统艺术的兴趣和鉴赏能力,传承传统文化艺术,营造校园文化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4282226041

微信图片_20220428222604

微信图片_202204282226043

微信图片_202204282226042

上一条:草长莺飞好时节,劳动我行我光荣
下一条:学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