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深入寝室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清明节假期前夕,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院领导假期期间带头走入学生寝室,关心学生的生活,融入学生活动中去。

在假期期间,团总支安排辅导员值班,辅导员和包干教师经常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掌握学生的身心健康情况,排查宿舍的安全隐患,并重点检查了宿舍内的卫生和抽烟问题。团总支要求辅导员督促学生辅导猫健康打卡,上传双码。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辅导员和包干教师叮嘱同学们在假期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自我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积极参加学院举行的各项活动,丰富假期娱乐生活。

上一条:理性消费、感恩社会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缅怀先烈演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