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性消费、感恩社会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1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国家助学金已经发放,机电学院团总支要求所有辅导员所带班级在4月7日前召开“理性消费、感恩社会”资助育人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对高校学生的资助政策,倡导学生合理利用获奖和受助资金,杜绝利用奖助学金请客吃饭、购买高消费用品,学生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引导学生懂得感恩,利用自身所学知识回馈社会;教育学生有了国家政策的帮扶,更应当独立自强,努力学习,争取通过个人努力减轻家庭负担,奉献社会。

获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要把奖学金、助学金用到学习上,不铺张浪费,不盲目攀比,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春日收集计划”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深入寝室走访慰问学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