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缅怀先烈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传统精神,缅怀先烈、先人和先贤,清明节当天,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学生在4211会议室参加缅怀先烈“演讲活动”。

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演讲,有20余名同学参与演讲,各班代表50人参与现场助威。活动以有效引导青少年学生对英雄先烈的认知,更好的把革命传统教育结合在一起,力图通过线下演讲、朗读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达到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加深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除了主题演讲,我们还开展了“网上祭英烈”祭奠活动和“网上祭英烈”瞻仰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都参加了网上祭奠活动。各班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制作宣传板报,用实际行动缅怀先烈。

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了解了英雄先烈革命事迹,也促进了同学们对英雄先烈的敬仰之心,丰富了假期生活,了解了清明节的真正意义。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深入寝室走访慰问学生
下一条:机电学院与食品学院举行篮球联谊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