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422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院长李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党总支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要求支部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3月14日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深入查摆问题。

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联系个人实际,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深刻剖析个人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直奔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最后,发放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会后支部将列出问题清单并抓好整改落实。

bc4bb2760610fd73a700cac28da19d9a6e119f2a454779bb00d6dc43a100e6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教学培训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