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国际反腐败日廉洁教育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12月9日是第十八个国际反腐败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反腐倡廉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根据学院纪委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安排,学生一支部在12月3日下午举行了“12·9”国际反腐败日廉洁教育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共建风清气正校园”,重点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学生一支部书记王晓军给全体党员上了强化党性修养推进廉洁建设专题党课,党课从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新《准则》、《条例》、从严治党与反腐倡廉、推进廉洁建设等内容分别讲解,党课内容逻辑清晰、浅显易懂。

学生一支部通过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的形式广泛宣传“12·9”国际反腐败日的相关知识,使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守纪律底线,筑牢道德高压线。

党课 (7)党课 (6)党课 (4)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廉洁文化,做廉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