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廉洁文化,做廉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9日是第十八个国际反腐败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12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淇滨区梅·廉洁文化主题游园,开展了“学廉洁文化,做廉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梅·廉洁文化主题游园景观设计以梅花为主,是一处开放型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场所,是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点,咏梅园、颂梅园、雪梅园、香梅园等4个主题区构成,每个主题区都突出其廉政寓意。

各位党员边走边学,不时驻足探讨有关梅花的典故、家风家训和展示我市的廉洁文化及世人传诵的古今廉洁故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长了廉政知识,强化了反腐倡廉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廉洁自律,加强党性修养,为学院和鹤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机电工程学院 钱巍)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总结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国际反腐败日廉洁教育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