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石兴·博识纵横”综合知识能力竞赛暨期中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不平凡的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因为疫情防控,经历了由线上学习,到10月份陆续开始线下正常上课,几经波折,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莘莘学子求知的激情。为检验本学期开课以来的学习效果,并督促学生以学习为重,提高学生学习动力,金石兴特开展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金石兴·博识纵横”综合知识能力竞赛暨期中考试活动。

本次活动参赛对象为20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20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21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3个班、21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全体学学生。考查范围为已开设所有课程应知应会的内容,各任课老师利用学习通建立相应题库,随机组卷,学生随机抽卷答题,保证相对公平公正。

活动从策划到实施,得到学院领导的认可以及学院各位老师们的鼎力相助。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提前复习和准备。2021年11月29日下午由专业课陈老师和辅导员侯老师、杨老师组织实施,学生有序地进行现场答题。

根据竞赛规则,以班级为单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占比20%。学院王军书记和王晓军老师特邀为获奖学生颁奖,王书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勤学苦练,掌握真正的技能,争取获得国家技能竞赛奖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付出总会有回报,获奖学生满怀喜悦之情,期盼着下次比赛的到来。

颁奖后,获奖学生、指导老师和学院领导集体合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首届“金石兴·博识纵横”综合知识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感恩相遇,不负韶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