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恩相遇,不负韶华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相遇即是缘分,为感恩相遇,同时增进班级人员之间的感情,彰显大学生的无限活力与激情!2021年11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21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班在实训楼4331开展“感恩相遇,不负韶华”主题班会活动,辅导员侯晓霞老师和专业课陈胜飞老师主持。

8205c225b4f9bcb049fda5b027aa48e

本次活动有同学们的讲述、发问、分组讨论,节目表演等环节,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调动了班上每一位同学的参与。特别是“吹爆气球”环节为引,点燃整个活动氛围。在场所有同学都热情高涨,与参与节目表演的同学积极互动。其中表演军体拳、寝室大合唱、班长的小故事等节目也深受学生喜欢。

1638260267(1)

a06f37582e5208928f336dce95b4daa899bd27675dc0e3832f91c8f64b5726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对于每个人来讲都是一次心灵上的震撼。感恩不只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愿我们心怀感恩之心,用欣赏的眼光看周围的人和事。我们既然在最美的年纪相遇,也就注定着我们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共同成长,一同努力,不负韶华。

上一条:“金石兴·博识纵横”综合知识能力竞赛暨期中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三项1+X证书考试顺利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