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三项1+X证书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月28日,“数控车铣加工1+X证书考试”、“商用车销售服务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我院开考。

我院19名学生参加了商用车销售服务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考试,20名学生参加了数控车铣加工1+X证书考试,20名学生参加了智能网联汽车1+X证书考试。

考试中,应考学生沉着冷静、有条不紊;考评员们客观公正,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考评。考场考风端正,井然有序。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考生的配合下,考试顺利结束。

微信图片_20211129101342

微信图片_20211129101510微信图片_20211129101456

微信图片_20211129103506

我院将以此次1+X证书考试为契机,进一步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落实新时代职业院校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双举并重的光荣使命,畅通人才成长通道,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创新型、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感恩相遇,不负韶华
下一条:潜心备赛,用技能开创未来----院长李鑫检查技能大赛备赛情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