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潜心备赛,用技能开创未来----院长李鑫检查技能大赛备赛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鑫对我院参加2021年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各赛项备赛情况进行状态摸底、赛前动员。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坚持以技能大赛为契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李院长深入到车间和教室,对正在进行训练的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机器人系统集成、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汽车技术等项目进行检查。根据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安排,此次检查不仅是对技能大赛的情况进行摸底,也是对各专业现状进行诊断把脉。希望通过竞赛,加强学院与外界更深入地接触,从而有利学院各教学单元了解高职当前的政策走向及各同类院校的发展态势,对我院开展专业诊断、专业升级起到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129110852

李院长对各项赛事的训练准备、赛事日程、往期经验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与在场指导教师深入交流,为备赛学生鼓劲打气,鼓励大家总结经验、不断突破、争取更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1129110902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三项1+X证书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复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