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复赛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营造格调高雅的高校诚信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安排,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复赛。

在学院指导下,围绕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其他政策进行了充分宣传,初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最后选出10个班级47名学生进入复赛。

2021年11月25日18时,我院在机电楼4211会议室举行复赛,学院非常重视这次复赛活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部分任课教师观摩了比赛。复赛按照决赛的既定流程进行,经过五个环节考验,最后选出四名选手参加学校的决赛,他们是2021高职工业机器人技术1班楚广帅、2021高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班李前慧、2021高职工业机器人技术1班李志豪、2021高职工业机器人技术1班王鹏飞

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竞赛,是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加强诚信教育的有效载体,增强了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教育意义。

资助知识竞赛复赛 (4)

资助知识竞赛复赛 (3)资助知识竞赛复赛 (2)资助知识竞赛初赛 (13)

资助知识竞赛初赛 (14)

1637908293(1)

上一条:潜心备赛,用技能开创未来----院长李鑫检查技能大赛备赛情况
下一条:2021斯堪尼亚校园招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