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斯堪尼亚校园招新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委派八名工作人员前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生招募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上午9时,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陈亚卓女士介绍了斯堪尼亚概况、发展史、企业文化、价值观以及斯堪尼亚的产品,并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后,通过对斯堪尼亚汽车的认识、投篮比赛、不倒森林、一“鼓”作气、蒙眼排序、无敌风火轮等游戏的开展,体现团队成员的反应能力和速度,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和统筹规划能力,从而激发每位成员的潜能。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在斯堪尼亚汽车实训中心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离不开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也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夯实基础,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商用车领域的高技能、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211124230514微信图片_20211124230507微信图片_20211124230454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复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荣获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