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荣获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学院在1号报告厅举行了以“逐梦青春,职击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各二级学院精心选拔出的14名选手分别以职业生涯规划书、PPT展示及现场答辩的形式,生动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推荐的选手2020高职机械班的张西秀同学荣获一等奖,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会代表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北赛区的比赛。

比赛前,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这次校级比赛,党总支副书记王军亲自安排了三次模拟演练,学工办老师郭厚玉、王晓军积极配合,推敲细节、精心打磨,并提供技术支持,指导教师康燕子全程指导,跟踪服务。

我们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增长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和职业规划理念,提高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职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

上一条:2021斯堪尼亚校园招新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