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会”。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书记强调各支部今后要把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如何做才能发挥好职业教育在推动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自觉的行动,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共识,为学院“双高工程”建设而不懈奋斗。(机电工程学院 姚志英)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荣获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