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11月21日晚上,学生一支部在421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团支书、团员等相关学生参加了学习。

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学生支部书记王晓军同志围绕会议的基本情况、公报全文,以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特色、见成效的学习活动,真正把会议精神入心入脑,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111212248181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