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11月12日至19日,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班学生团员通过主题团课、“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交流研讨等形式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做坚定者、奋斗者、搏击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19220138

微信图片_20211119220129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数控铣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