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数控铣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年数控铣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富联科技(鹤壁)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希科,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常志华、鹤壁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鹤壁制造处经理罗远锋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培训班全体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鑫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希科对与会领导和来宾以及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指出此次培训是学院把好事实事办到企业需求处,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随后,向与会的学员介绍了在“双高”建设背景下,学校的办学特色及培训班开展情况,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的机会,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罗远峰代表企业对鹤壁市人社局、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鹤壁富士康的发展历程,并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系统的培训,能够让理论和实操融会贯通,进一步提升技能水平,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李鑫对为本次培训班顺利开展提供大力支持的领导和学员表示诚挚的谢意,期待各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能够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机电工程学院 钱巍)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