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参观石林会议纪念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石林镇石林会议纪念馆举行了新接收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学院组织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19名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仪式。入党宣誓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宣誓人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过肩,进行郑重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冯智同学作了发言,立志要刻苦学习、奋力成长,用智慧和才干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奉献,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王军作总结讲话,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铭记对党的承诺,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最后,在奏唱《国歌》中结束了庄严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志参观了石林会议纪念馆,了解了石林会议的召开背景及重大意义。机电工程学院以入党宣誓为契机,将各位预备党员带到石林会议纪念馆,实地切身感受党的革命历史,不仅是对新党员同志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的实践教育活动。(机电工程学院 钱巍)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