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山城区石林镇“刘邓大军石林军事会议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走红色路线,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爱国精神。

在双拥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洗礼。随后,跟随讲解员先后来到石林会议纪念馆、石林会议旧址“法隆寺”、晋冀鲁豫司令部旧址等,一件件历史遗物、一份份文献资料见证了革命前辈当年顽强战斗的足迹,展现了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参加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践行共产党人的宗旨和初心,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双高建设贡献智慧,以优异的业绩为新中国百年华诞献礼。(机电工程学院 钱巍)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军给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参观石林会议纪念馆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