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专升本考试,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6月8日下午,学院李鑫院长、王军副书记和实训相关管理人员对本院实训室开展深入、细致的专项检查,主要对数控加工类、汽车类、机电类等实训室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配备是否符合要求,灭火器数量是否充足、是否在使用有效期范围内。另外对实训室设备的安全用电、设备定位管理和学生实训教学中的安全管理进行检查。对于存在的部分灭火器已过期、天花板通风口松动等问题,已责令实训管理负责人立即整改,上报总院相关部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狠抓学院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机电工程学院 袁广)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参观石林会议纪念馆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