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好用好历史,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姚志英在力行楼4211会议室,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为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从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奋斗精神、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展开,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党史和历史性贡献,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强调全体党员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工作,勇担使命,勇于创新,为推进学院“双高”校建设、提升内涵建设质量而努力奋斗。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学党史中汲取了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担当,今后要立足岗位为师生服务,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机电工程学院 康燕子)

006ad891a571826b1bdb7eafc72d136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技能展示周活动成功举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