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技能展示周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26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技能展示周活动正式开启。机电学院组织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数控模具专业学生和教师参加了技能展示活动。学院院长李希科及教务处等相关处室领导莅临观看。

机电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李成华老师带领学生现场进行奔驰与宝马汽车故障诊断检测,吸引学生驻足观看。

微信图片_20210531155149

微信图片_20210531155253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薛子闯老师带领学生展示了3D打印技术,并现场进行了3D打印机的安装调试和零件的设计打印,来往师生对打印出来的校徽、笔筒等小工件充满兴趣。3D打印技术充分展示了当前机械设计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也展示了我院学生熟练的技术技能。

微信图片_20210531160140

微信图片_20210531160246

李希科院长对我院积极参与此次职教周活动表示肯定,本次职教周技能展示活动展示了我院教师和学生的技能风采,也让全校师生参与到活动中,了解汽车检测与维修和3D打印相关知识,形成了全院重视技能的良好风气。(机电工程学院 刘尧)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