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党员活动室召开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体育运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刚、组织委员李金标参会巡听旁听,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会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军主持。

会上,副院长姚志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对职业教育工作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及《教育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的感悟。

李清刚对此次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会议准备充分、形式内容规范,认为会议交流发言紧扣工作实际、主题鲜明。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大会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机电工程学院 钱巍)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技能展示周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赛技能,展风采——鹤壁市第一届“汽车ABS故障诊断”项目决赛开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