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入党启蒙教育之党员发展流程讲解暨28期党课遴选考试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1017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且想接受28期党课培训的同学们参加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活动由郭岱乔老师主持。

        首先郭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入党启蒙教育》的第二部分,主要讲解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示意图。然后将28期党课遴选考试复习范围告知同学们,机电学院党总支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从考试中体现出同学们的备考效果及重视程度,从侧面体现其入党积极性。

        本次动员会的目的不仅是需要同学们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要多学习党章、组织发展流程等知识,通过复习备考对我们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用自己的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