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6-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2016级机电工程学院的新生准确、全面的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对大学生活做出合理规划,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10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樱花园3号教学楼成功开展2016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张凌云院长及全体专业教师分别参加各专业的专业介绍会。

    新生的专业介绍按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德系汽车方向)、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含五年制)、工业机器人技术(含五年制)、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等专业分专业进行。专业教师介绍本专业的办学初衷、教学现状、学习内容、人才培养要求和将来会从事的专业岗位及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老师也及时的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一个全面系统的认识,大家更加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入党启蒙教育之党员发展流程讲解暨28期党课遴选考试动员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启动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