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张凌云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张凌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题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重要讲话,它为我们继承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位教师党员要引导广大师生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组织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长征精神的精髓要义,用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大家的头脑。同时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长征精神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

    当前,学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创建“应用型本科院校”就是我们鹤职院发展前进的长征路,而我们作为其中重要的工科类二级学院,我们要把伟大的长征精神贯彻到发展进程之中,用伟大的长征精神提振学院师生的精气神,用伟大的长征精神凝聚学院发展的精神动力。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育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入党启蒙教育之党员发展流程讲解暨28期党课遴选考试动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