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锋”华正茂 恰同学少年学习雷锋精神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26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以“‘锋’华正茂 恰同学少年学习雷锋”为主题的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答题形式,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伟大事迹和高尚品质,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活动现场精心设计了多个包含雷锋故事、名言以及相关历史背景的问题,要求参赛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认真作答。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他们不仅仔细阅读问题,思考后回答,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充分体现了对雷锋同志的崇敬之情!

机电工程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习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的爱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校园禁烟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