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核心”育人工程

发布日期:2023-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营造广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生第二支部教师党员从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什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身边实际,举例说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意义。引导广大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群众心中,真正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通过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圆满完成“‘核心’育人工程”

返回顶部